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English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新加坡教育部和新加坡科学中心代表团到访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

日期:2024-03-11 15:03:57 查看:558

3月6日,新加坡教育部和新加坡科学中心代表团一行到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参观访问。杭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雍容,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鲁玉安,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代表团一行由新加坡教育部课程规划与发展司(第一司)统筹司长汪光鸿(Mr Ong Kong Hong)带队,参观了低碳科技馆各展厅,体验了特色展项“全球变暖”,并在球幕影院观看了科普电影。座谈中,双方就科技馆目前开展的多样化合作情况以及在非正式学习场合中构建STEM学习等议题进行交流,并共同探讨了如何将人工智能等最新技术应用于STEM教学和沉浸式观众体验,数字技术提升观众体验感受及数据分析用于可持续发展和科学教育设施管理等前沿课题。

低碳科技馆与新加坡教育部隶属的新加坡科学中心于2019年开始友好交往,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了解,双方将携手推进科普教育,加强科学传播,推动科普场馆数字化发展。(低碳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