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English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理事长程东红莅临考察临平科技馆

日期:2024-04-08 11:22:54 查看:472

3月22日,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理事长程东红一行莅临临平科技馆考察指导工作。

程东红理事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科技馆“经典学科”“人工智能”等五大展厅,以及特色主题科普展览“如何复活一只恐龙”、4D动感影院、学术报告厅和科学家精神展厅等场所。

随后程东红理事长听取了临平科技馆近年来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对临平科技馆在科普助力“双减”,做好科学教育加法,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以及在科普教育方面的探索与实践表示肯定,对科技馆在推动科学普及、提升公众科学素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程东红理事长指出,临平科技馆作为基层科普教育的重要阵地,承担着向广大公众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精神的重要使命。她希望科技馆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创新科普形式和内容,加强国内优秀科技馆间的交流与合作,引进先进的科普教育理念和经验,不断提升自身的科普教育水平,让更多人受益。

临平科技馆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提升公众科学素质、推动科技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临平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