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English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余杭区科协一行调研耄智生物并慰问王以政院士

日期:2024-04-08 16:16:24 查看:903

4月1日,余杭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桥带队赴杭州耄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对接交流并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教授王以政。

座谈中,耄智生物总经理郑志强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研发产品功能及近期的发展动态。希望未来能够充分发挥好院士及专家团队资源优势,进一步做好人脑神经退行性疾病的早诊工作,致力于阿尔兹海默症AD和帕金森症PD的早诊及优治,加大投入,保障院士工作站的平稳运行。

唐桥向院士及团队加入耄智生物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余杭在生物医药产业方面的发展情况。希望院士能多来余杭,助力余杭引入更多高层次人才及专家团队,为余杭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添砖加瓦,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

王以政院士对余杭区科协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就其研究领域方向、科技成果产业化前景、老年病防治早诊检测筛查的必要性等内容作了介绍。接下来,他将带领团队紧紧围绕《“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要求,以促进健康中国建设,全面提升中华民族健康素质、实现人民健康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为福祉,更快更好地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让余杭乃至更多的老百姓受益,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余杭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