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English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中国水稻研究所

日期:2021-09-24 10:09:59 查看:27474

杭州市少年农科校充分依托中国水稻研究所的科技、人才优势,遵循“教育要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方针,以培育“四有”新人为宗旨,以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为已任,以青少年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为理念。让青少年学生走近科学,在科学殿堂中,吸取科学知识,提高科学素质;在科学实验中,发展兴趣爱好,体会获取成果的喜悦;在亲身体验中,锤炼道德品质,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参观学习中,了解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体会科教兴国的含义;在学习生活中,习得道德知识,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为青少年学生提供周到优质的服务,让学生开心,老师放心,家长安心,创造和谐安全的校外教育环境。


地区:建德市 富阳市                 电话:

地址:富阳市水稻所路28号        联系人:于群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