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English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浙大城市学院新时代党建与思政教育研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低碳科技馆举行

日期:2022-08-18 11:54:09 查看:3305

8月12日,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与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在低碳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新时代党建与思政教育研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市科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鲁玉安致欢迎辞,浙大城市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徐慧萍致辞。

鲁玉安在欢迎辞中对研学基地成功创建表示祝贺,他指出研学基地的创建旨在创建传承红色基因的红色高地,创建弘扬科学家精神的重要阵地,创建立德树人、铸魂育才的特色园地,低碳馆和商学院携手打造“大思政课堂”,有利于双方形成长期紧密的结对共建关系,有利于促进党建、思政教育和科普教育融合发展。

徐慧萍详细介绍了浙大城市学院“行走的思政课”品牌课程,目的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院坚持以党建为总抓手,通过“理论+实践,主题+基地”的模式,让青年学子走进杭城、走进基地、走进企业,切身感受社会发展变化,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随后低碳馆馆长陈仲达和商学院党委书记王春波,进行了研学基地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浙大城市学院“行走的思政课”专项工作组副组长张兰欣向低碳馆授予“新时代党建与思政教育研学基地”牌匾,俞梁副馆长代表低碳馆接牌。

新时代党建与思政教育研学基地的创建开启了浙大城市学院和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馆校合作的新篇章,将有效促进高校思政课“实”起来、“活”起来、“动”起来。(低碳科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