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English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安徽省科协魏军锋一行莅临萧山“浙江院士之家”考察调研

日期:2022-09-26 11:10:27 查看:1518

9月21日,安徽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军锋一行来萧调研“浙江院士之家”建设,浙江省科协一级巡视员姜长才,省科协学会部副部长、企工办副主任舒志奇,省院士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龚剑,萧山区科协党组书记徐光伟、副主席滕一郑陪同。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浙江院士之家”平台运营模式、院士引入及服务机制、项目对接情况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魏军锋表示,本次到访旨在通过实地考察、交流座谈,学习借鉴“浙江院士之家”建设、科技成功转化、服务科技工作者等方面的经验,进一步提升安徽省科协系统的工作质量和成效。姜长才指出,“浙江院士之家”是浙江省科协为引进集聚院士等高端智力,加强人才交流与合作,支持人才创新创业,为院士专家广大人才提供优质服务的平台和基地。湘湖院士岛起点高、发展好、力度大,依托“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政策链”四链深度融合发展,已然成为创新策源地、科创新高地,属地萧山科协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踏看了湘湖院士岛场地布局和周边环境,详细了解了院士岛的核心理念、组织架构以及“浙江院士之家”建设、运行模式等情况。(萧山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