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English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会服务| “奋进共复(富)路 送福进万家”活动在市科技交流馆举行

日期:2023-01-16 14:50:16 查看:1606

1月15日下午,杭州市科技交流馆二楼热闹非凡。由杭州市癌症康复协会、浙江锦江公益基金会、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奋进共复(富)路,送福进万家”写“福”活动在青科汇开展。

国家一级美术书法师、原杭州余杭画院院长方彩勇老师受邀到场指点。在方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以书写宋韵诗词对联和各种字体迎春“福”的方式互送祝福,并借此机会就工作计划和新年畅想展开充分交流。

年年顺意全家福,岁岁安宁满宅春……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春联和福字很快就呈现在大家眼前,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一幅幅火红的春联,一张张吉祥的福字,不仅承载着彼此暖暖的祝福,还描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希望新的一年平安康健、万事胜意!(江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