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English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杭州市交通运输学会组织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3-01-18 11:32:17 查看:1456

近日,杭州市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办公会议组织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以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为2023年学会工作开启新思路,赋上新动能。学会理事长陈伟,副理事长朱玉龙、索学金、冯勤军、王伟、童锋发、陈自辉、王金夫、方志扬、白继平,秘书长杨超及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各专委会主任委员、秘书长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由陈伟主持。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未来五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主要目标任务,联系交通运输的实际,就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绿色发展等方面作了重点学习。

学习会还学习了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3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和杭州交通强国示范城市建设的关键时期。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的战略布置,紧扣主题主线不偏向,找准基本路径不折腾,强化根本保障不停步,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和省委、市委的战略部署,在我们学会和会员单位的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市交通运输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