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English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省市科协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日期:2023-02-17 14:34:21 查看:10837

2月15日,浙江省科协宣传部党支部与杭州市科协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3名党员参加交流座谈,并共同参观浙江省地质博物馆。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曾肖芃,副厅长级领导王忠民,杭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志伟、王菊红,二级巡视员汤建新参加活动。


两个支部的部分党员代表重点围绕擦亮党建引领金名片、弘扬科学家精神、打造科学家群落、宣传优秀科技人物、建设基层科协组织、建立常态化联动机制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曾肖芃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党建工作要正确把握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内在逻辑关系,着力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升科协系统党建工作质量;要有效破解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做到一体学习、一体把握、一体落实。联合开展党日活动是基层党建的有益探索,要按照“共享资源、共同服务、共谋发展、共创和谐”的要求,通过加强省市科协党支部的互联互动、共享共建,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浙江省地质博物馆以“山海浙江二十亿”为主题,展陈面积6300平方米,馆外科普园2000平方米,集收藏保护、科学研究、科普教育于一体,将努力打造成为科普教育基地和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宣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