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English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杭师大信息学院与市科协对接座谈

日期:2023-03-03 14:44:04 查看:962

3月2日,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与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周春儿,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奔等一行8人走访杭州市科协。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力军,宣联部、学会部、科普部等有关人员共同座谈交流。

在交流中,周力军代表市科协对周春儿带队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科协基本情况和有关工作。周春儿介绍了杭师大和信息学院有关建设情况。

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明确提出“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大科普格局加快形成”的发展目标。党的二十大召开后不久,中共杭州市委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支持杭州师范大学争创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的若干意见》,明确要求杭师大统筹争创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全力打造全国基础教育理论研究和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全省创新创业的重要源头、支撑城市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智库。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各自职责和主要工作,双方与会人员就科学家精神教育、品牌项目合作、先进典型培育、特色资源共享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力军表示,进入新时代,面临新发展,今后双方将加强人员互访、信息互通、优势互补、活动共办、项目共促、典型共树,共同服务杭州经济社会发展。(科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