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English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杭州市科协组织专家对2022年第二批科普项目服务供应商进行评审

日期:2022-06-24 18:01:26 查看:25008

6月24日,杭州市科协组织专家对2022年第二批科普项目服务供应商进行评审。市科协机关纪委书记庄永松现场监督。

本次共对市科协确立的9个科普项目共17份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考虑年度科普项目服务供应商选定评审工作的连续性、时效性和专业性,本次评审专家组由2022年第一批科普项目服务供应商选定评审专家组专家组成。

专家评审前,市科协科普部根据项目申报有关服务商资格条件等要求,对每个申报的服务商进行了资格审查,查验主体资质是否符合,经验材料是否真实,方案预算、期限等是否与服务内容与要求相一致,并给出“符合”或“不符合”、“未通过”的评定。

对资格审核“符合”的项目申报服务商,每名专家逐一对其提交的申报书进行评审。评审主要是对照项目指南所明确的服务内容和具体要求,对服务供应商所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查阅,综合评定服务供应商完成项目的能力水平、计划方案的可行性、预算经费的合理性等,并根据“承接资质经验”、“方案具体实施可执行性”和“预算报价合理性”等三个指标各占30%、40%、30%的比例,按总分100分进行量化打分。在专家组组长主持下,参考量化总分,专家集体讨论,对每个项目的全部申报服务供应商给出选定排序建议,并对服务供应商申报书形成书面评审结论意见。(科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