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English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杭州市科协开展“祭英烈”活动

日期:2021-04-15 15:52:14 查看:14583

4月14日,市科协机关党委组织科协党员干部70余人前往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祭奠活动,深切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汤建新、王歆,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鲁玉安参加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肃立默哀,向烈士三鞠躬,并敬献花篮,寄托无限哀思与悼念。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集中参观了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切身感受革命烈士的英雄气概。继承英烈遗志,传承他们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高尚品德。

当天,市科协党员干部群众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了解杭州建党史、建国史、改革开放史,学习革命先辈不怕牺牲、攻坚克难的战斗精神。(吴泽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