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English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临平区科协举办“拥军优属庆‘八一’”座谈会

日期:2022-07-27 10:32:23 查看:4616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7月26日上午,临平区科协举办拥军优属庆八一’座谈会,对区科协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庭代表开展座谈慰问。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卫东出席活动。

会上,李卫东代表区科协班子对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为科协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退伍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用青春和热血为祖国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区科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他们的工作与生活,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退役军人徐红表示,临平区科协正值全面深化改革和拓展新局面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她会永葆军人作风,积极支持和参与科协事业发展,真正做到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以过硬作风和优异成绩为科协事业添砖加瓦。(临平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