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English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中国科协港澳台青年科技人才国情研修班赴上城参观

日期:2022-09-01 15:05:36 查看:2904

8月29日,在中国科协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贾子文的带领下,中国科协港澳台青年科技人才国情研修班一行40余人来到上城区小营红巷参观学习,省、市、区相关科协工作负责人陪同。

研修班学员一行先后参观了杭州市院士巷、钱学森故居、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毛主席视察小营巷纪念馆,认真观看展示的图文、史料、实物、视频,仔细听取讲解内容,了解了中共杭州党小组创建、发展、壮大以及最终形成燎原之势的全过程,感受了钱学森的拳拳赤子心、殷殷报国情,以及留给后世的宝贵的精神财富——钱学森精神。

参访后,各位港澳台青年科技人才纷纷表示,此次研修班的学习提高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及文化自信,今后要更加深入地参与国家科技创新与技术进步,面向所在地区讲好中国故事、浙江故事、杭州故事,尽最大努力宣传爱国情,助推文化交流互鉴、民心相通。(上城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