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English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杭州市科协积极引进国家级学会

日期:2023-03-07 14:47:20 查看:1177

国家级学会是人才资源的“金矿”,是引进高层次人才的重要渠道。3月2日,杭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雍容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北京理工大学副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叶金蕊等一行9人座谈,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观林及学会部负责人参加。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交往、加强合作等开展了相互交流。孙雍容主席代表杭州市科协欢迎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一行来杭,介绍了杭州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及鲜活的创业创新实践,表达了与包括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在内的国家级学会深度合作的意愿。

        这是杭州市科协近期引进国家级学会资源的一个缩影。杭州市科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多形式、多渠道吸引国家级学会来杭举办活动、建服务站等,一方面制订《国家级学会杭州服务站管理办法(试行)》,为国家级学会在杭落地建章立制;另一方面推进重点学术活动项目结构改革,增设高端前沿学术活动等学术项目,鼓励市级学会主动对接国家级学会,建设有辨识力的杭州市科协学术品牌,加大国家级学会杭州服务站的项目比重。2023年度计划引进8家国家级学会来杭建立服务站。(学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