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English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举办“千万工程”20周年主题展览

日期:2023-11-28 15:38:54 查看:1346

为深入学习“千万工程”实施经验,充分展示杭州乡村发展过程中科学技术的作用和科技工作者的贡献,11月15日,由杭州市科协主办,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承办的“‘千万工程’20周年——杭州最美‘丰’景里的科技印记”主题展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一楼序厅正式开展。

展览分为五大板块:第一部分“杭州‘千万工程’20周年回顾”,展现了20年来杭州“千万工程”不断升级迭代、优化完善,取得显著成就。第二部分“科技工作者风采”,讲述了科技工作者们作为党的“三农”政策宣传队,农业科技成果的传播者,科技创新创业领头羊和乡村致富带头人的感人故事。第三部分“科学技术给乡村带来了什么?”,展示了科学技术在助力推进“千万工程”中的巨大作用。第四部分“杭州科协在行动”,介绍了杭州市科协在淳安县梓桐镇帮助当地交通规划、红薯产业转型升级和打造“民间书画之乡”所做的各项工作。第五部分“‘千万工程’杭州实践再深化再提升”,对杭州“千万工程”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了总结,并展望了杭州未来乡村的美好生活。(杭州低碳科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