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English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临安区科协召开2023年度学术年会

日期:2024-01-29 15:12:31 查看:989

1月26日下午,临安区科协在青山湖科技城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召开了2023年度学术年会暨科高企合作机制研讨会,临安区有关部门、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驻临高校、青山湖科技城科研院所联盟和企业家代表参与。

临安区科协挂职副主席郑健作临安区“三站建设”工作情况及政策介绍,郑健副主席着重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建站所需条件和省市区各级建站资金补助等政策。与会人员围绕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就科技成果转化合作机制开展研讨,与会人员积极开展讨论,形成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最后,临安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顾晓芬作会议总结,顾晓芬表示本次研讨会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成效超过预期,下一步临安区科协将深入学习贯彻区委一届六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用好临安资源,引入外来资源,全力助推临安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青山湖科技城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工程师之家)。(临安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