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English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市科协领导新春走访慰问院士

日期:2024-02-05 14:35:06 查看:849

春节前夕,为进一步深入贯彻杭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提出的“十大攀登行动”精神,推进落实我市“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打造创新创业新天堂工作要求,杭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雍容带队,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菊红、陈观林一行专程上门走访慰问金翔龙、苏纪兰、高从堦、高翔、岑可法、董石麟、王建安等在杭院士,并座谈交流。市院士专家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孙雍容向院士们送上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对院士一直以来对杭州社会、科技发展以及科协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市科协2023年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情况,就2024年深入开展“智行天下 科创赋能”行动,谋划市科协工作思维导图作了详细阐述,并认真听取了院士的意见建议,希望院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杭州的科技创新与科协工作。

交流中,院士们对市科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助力杭州高质量发展。

此外,王菊红还带队赴广州、厦门两地走访慰问张立群、陈克复、姜中宏、戴民汉等院士,并与广州市科协交流座谈。(院士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