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English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拱墅区科协开展春节前结对关爱行动

日期:2024-02-05 15:23:53 查看:1332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拱墅区科技局机关党支部深入石桥街道,开展走访慰问,为困难家庭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拱墅区科协主席向红带队赴华中社区慰问。

走访慰问中,支部党员干部深入结对社区困难家庭,与高龄老人、退休党员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检查居住环境和取暖用电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叮嘱做好冬季保暖、防火等措施,并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牛奶、春联等,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更拉近了科技局机关党支部与结对社区的距离,增进了党员干部与群众间的感情。下一步,拱墅区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加大结对帮扶支持力度,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支持。(拱墅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