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English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余杭区开展院士专家新春慰问活动

日期:2024-02-22 15:40:09 查看:672

为进一步加强与院士专家之间的紧密联系,营造余杭爱才惜才的良好氛围,春节前夕,由余杭区委常委吴李鸣带队,余杭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桥,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帆,院士专家服务中心负责人等一行先后拜访慰问了陈云敏、杨华勇、叶志镇、徐世烺、高从堦、顾建军、巨阳等在杭院士,并进行座谈交流。

慰问团一行倾听了院士们的研究成果和目前需求,向院士介绍了余杭的发展情况,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院士们持续关注余杭产业发展和历史文化,导入更多科创资源和人才团队,为余杭科创高地建设献计献策。院士们对余杭长期以来的关心问候表示感谢,对余杭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表示会结合自身研究领域,更好地与余杭开展交流与合作。



近年来,余杭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人才引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度重视科技人才工作。开展院士等高层次人才慰问工作,是加强对人才关心关怀和服务保障的重要举措,对余杭引育旗帜型顶尖人才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余杭区科协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倾力打造有温度的“科技工作者之家”,助力余杭“人才强区”建设。(余杭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