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English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上城区科协开展新春走访活动,赋能助力全区产业突破年

日期:2024-03-05 16:49:32 查看:725

凝心聚力担使命,踔厉奋发启新程。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助推上城区新质生产力发展,赋能全区“产业突破年”开门红,近日,上城区科协开展了新春走访服务企业活动。

上城区科协先后走访了浙江省冶金研究院、知轮(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老爸评测科技公司、东通岩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远大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浙江省特种设备科学研究院、杭州柯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图强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等院士专家工作站企业。

走访过程中,上城区科协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区科协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和未来发展规划,向企业宣传了相关政策,特别是就持续强化企业自主创新、加快锻造新质生产力等方面内容与企业展开了深入讨论。上城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哲持表示,希望各企业在新的一年,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下一步,上城区科协将进一步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思想,提高站位,靠前服务,以“三站”建设为抓手,培育和引进更多优质资源,强化人才资金统筹作用,发挥好科技人才赋能企业创新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上城新篇章贡献科协力量!(上城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