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English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喜讯!四项中医药临床案例成果 喜获年度优秀

日期:2024-04-02 15:57:11 查看:163

在中国科协刚刚公布的2023年度优秀中医药临床案例成果征集遴选活动结果中,浙江有四家单位名列期中:杭州市西溪医院徐艳琳、周毅骏、荀运浩、金巧菲、过建春等人的中西医结合治疗胆管消失型PBC1例;杭州市中医院骆诗灵、赵宏利等人的重用肾着汤加麻黄细辛附子汤治疗盆腔炎性疾病后遗症效案举例;杭州市中医院沈婷、赵宏利等人的胶艾汤治愈晚期先兆流产合并大范围绒毛膜下血肿病例报告;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的严航、陈学奇等人的卵巢巧克力囊肿术后复发个案1例。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部署,坚持“破四唯”和“立新标”并举,推动建立以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为导向的卫生专业技术人才评价体系,中国科协依托“中国中医药临床案例成果数据库”,开展了2023年度优秀临床案例成果征集遴选活动。在中华中医药学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中医药领域临床专家两轮同行评议和社会公示,遴选认定100篇优秀案例成果。(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