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English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余杭区科协一行赴千年舟集团慰问杜官本院士

日期:2024-04-08 16:02:43 查看:633

近日,余杭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桥带队赴千年舟集团开展对接交流,并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木材科学院院士杜官本。

座谈中,千年舟集团董事长陆铜华详细介绍了企业院士工作站的运行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下一步千年舟集团将继续发挥院士及团队资源优势,特别是深化与杜院士之间的合作,力争创建省级重点院士工作站。

主席向杜院士对余杭企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余杭的发展情况。余杭区2023年度GDP总值2936.43亿元,财政总收入801.57亿元,名列浙江省各县(市、区)第一。余杭具有非常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科技创新氛围,近年来,高度重视人才引育工作,整体发展态势迅猛。另外,就省级重点院士工作站建设要求和省市区相关支持政策做了重点解读。

院士对余杭区科协表达了谢意,并表示今后将多关注余杭发展,结合国家重大需求,进一步深化与千年舟集团的合作,加快技术攻关,支持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余杭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