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English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2009中国(杭州)自动化与仪器仪表高峰论坛在杭举行

日期:2006-04-14 00:00:00 查看:2444

2009中国(杭州)自动化与仪器仪表高峰论坛在杭举行

 
    5月7日,由杭州市自动化学会、杭州市自动化行业协会、杭州高新区(滨江)科协共同举办的2009中国(杭州)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与此同时,由杭州市自动化学会、杭州市自动化行业协会承办的2009第六届长三角(杭州)仪器仪表与自动化国际展览会于5月7日-9日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是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中国(杭州)国际工业博览会的主题展,来自国内外知名的自动化及仪器仪表企业展示了世界自动化与仪器仪表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信息,浙江中控、和利时、浙大中自、拓峰科技、虎牌电器等一大批我省、我市的仪器仪表与自动化知名企业展示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和新的系统与产品。
    杭州市科协邬丽娜主席出席论坛并讲话,她指出2009中国(杭州)仪器仪表与自动化发展高峰论坛和第六届长三角(杭州)仪器仪表与自动化国际展览会的成功举行,对加强国内外学术、技术交流,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加快新型工业化步伐,促进传统产业的技术改造提升和产业结构的调整,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论坛先后特邀了2009美国控制年会副主席、加拿大Alberta大学终身教授黄彪、我国著名的农业工程科学家、教育家,农业电气自动化与电子信息工程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汪懋华教授等5位著名的专家学者作学术技术主题报告。报告内容新颖、丰富具有很强指导性。
    本次论坛的学术、技术交流和参观展览会,以及与仪器仪表与自动化领域专家、学者的交流互动,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好评。(王国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