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English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西湖区科协召开科普工作会议

日期:2006-05-19 00:00:00 查看:2699
西湖区科协于2005年8月23日在灵隐街道老年活动室召开西湖区科普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区属有关部门分管科技和协会、学会工作的领导,街道、乡镇科技办和市级科普文明社区分管科普工作的负责人共50多人。会议由西湖区科协副主席李文辉主持。 西湖区科协副秘书长阎阳宣读了关于2005年“双周”活动优秀项目和优秀组织单位以及西湖区第三届社区科普图板和科普小报评选结果的文件。会上对“创建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省、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及授牌仪式”等20个科普周(科技活动周)的优秀项目及西湖区文体局等10个优秀组织奖单位进行表彰奖励;对灵隐街道庆丰社区、北山街道上保社区等13个获得西湖区社区第三届科普图板和科普小报评比获奖单位进行表彰奖励。李文辉副主席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度西湖区科普工作和科协工作,布置了下半年科普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强调要把创建科普文明社区工作与创建文明城区和文明社区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要一手“抓巩固提高”,一手“抓创建”。 会上还下发了《关于下达2005年西湖区科协所属学会重点课题和重点活动项目的通知》。为了加强学会工作,在今年初推行区属学会年度活动计划制度的基础上,西湖区科协对各学会上报年度活动计划项目中选择了12个研究、调研和活动项目作为区级重点学术和学会活动项目进行专项经费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