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English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杭州市在省青少年创新大赛获得好成绩

日期:2006-05-15 00:00:00 查看:2440
由杭州市科协组队带领入围浙江省青少年创新大赛项目的答辩选手和观摩教师参加省第二十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审决赛,成绩喜人。杭州市共选送科技创新和科技发明项目18项,获一等奖9项、二等奖9项。选送科技社会实践10项,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选送的少儿科幻画30项,获一等奖4幅、二等奖8幅、三等奖5幅。选送的机器人项目4项,获一等奖1项,二等2项,三等1项。其中3项科技创新和科技发明项目送全国创新大赛。杭州市第二中学张维加同学的《寒武季碰撞兴大陆起源与生命进化的研究》创新项目被专家评委誉为科学研究的前沿项目,选手的精彩答辩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杭州市长征中学桂文欣同学针对社会上自行车失窃严重而发明了自行车多方位防盗自锁装置,创造发明《自行车防盗多方位自锁装置》,具有一定的实用价值。上述两项目均被省选送到全国青少年创新大赛参赛。 (陆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