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English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省科协副主席陆锦赴杭州 调研老年人智能手机普及工作

日期:2021-01-18 17:13:28 查看:3409

2021年1月15日上午,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陆锦一行赴杭州市调研老年人智能手机普及工作,先后考察了上城区望江智慧产业园、城云科技等单位。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志伟陪同。省、市科协科普部和上城区科协有关负责人参加。



陆锦一行来到上城区望江智慧产业园调研,听取了望江街道和望江智慧产业园基本情况介绍,以及街道在普及智能手机应用、解决老年人“数字鸿沟”方面所作的工作。在智能手机培训现场,陆锦同培训老师和学员进行了交流,了解培训课程设计、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等情况。



2013年以来,上城区在全市率先开展智能手机应用能力科普培训,并整理编印了《智能手机应用教案》下发各社区使用,取得良好成效;针对当下疫情,又专门组织力量开设线上授课,进一步推进了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工作。陆锦对杭州市科协,特别是上城区科协智能手机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继续抓好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工作,提升老年人应用智能电子产品的能力,为解决老年人面临的“数字鸿沟”问题贡献科协系统的力量。


(徐天锋 徐燕飞)